close

回首過去
過去的我,大學的我
真的只能用無憂慮來形容

"我什麼沒有,時間最多了"

這句話似乎是我大學的寫照,也是我現在最想要的一句話

曾經有人說,你的發文很好笑耶~
那是因為我眼中的世界是沒憂愁的
現在的我還能這樣看世界嗎?

現在的我,出社會一年多的我
真的只能說 沒什麼大氣
說成功,不成功
說不成功,也不是不成功

過去半年,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段"純學生"歲月
住在我最愛的內湖
悠悠哉哉上學

如今,住在石牌
在小心翼翼深怕踩到地雷的辦公室,領著鼻屎搬的薪水
因為相信這個不確定的未來
住在陌生又冷漠的地方
被言語攻擊似乎也只能忍氣吞聲

我要倒數365天
等我有了籌碼
我要搬回我最愛的充滿回憶跟溫情的內湖

我想 要是早知道
我寧願每個月多花2000塊錢交通費住內湖
我寧願每天早上少睡1小時住內湖.

他餒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