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過分的財管考玩了
老師考前很仁慈的說 很簡單
不 並不簡單

而且我始終不明白
為什麼銷貨對總資產比是 2:1
為什麼有3千萬的貨可以銷(OR三千萬的錢可以拿)卻只有1500萬的總資產
不懂不懂不懂
剩下的1500萬貨 就不是我們的資產嘛???
題目佔了33%
這個算錯 後面的都不用玩了
就算你會 也是0分
有點不爽
可是誰叫出題改提的是老大呢

下午的烹調
最近去都覺得很心酸
人少 又一堆愛遲到就算了
小老師又是個屁
只會在那邊哀哀叫 什麼都不會
ㄚ~他的專長是 會打小報告啦
這個無人能比

上課前老師在前置作業
我們就用台語問老師:ㄚ 今天要做什麼
老師很吃驚的問我們:你們怎麼會說台語
我們跟老師說:沒關係啦 我們廳的董 聽不懂的地方會問
老師:我揪驚ㄟ
然後開始為台語 說話
似乎上次被警告不能說台語 對他打擊很大
很感傷


聽說 有個退選這堂課的人去告訴院祕還是老師
說 這個外聘教師上課都會夾雜台語
很遭之類的
靠北 你又沒上課 叫屁

我們上課的都沒抱怨 你抱怨個屁
這個外聘老師是個大廚
人很好
雖然沒有教學經驗
可是 他都很希望我們學會
又不給我們壓力
他開學曾經問我們 台語廳的懂沒
又沒人有意見
現在叫屁
畢竟台語是他的母語
聽不懂就是要問ㄚ
問了他會跟你說中文ㄚ...
最好你出去社會 人家會因為你改變他說話的語言啦!

至於那位告密的小姐老娘我告訴你
人家家裡鹽巴不夠多 老婆不夠正 小孩是白吃 都不甘你的事
打從你退選那刻起 這個教室 就沒有你發言的地方

第一次教 就給人家這麼大的打擊
傷人家自尊
很沒道德

這個老師或許不是個一流的老師
畢竟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
這是人家第一次教學
我相信這老師 不缺這份薪水
他是抱著熱心和熱誠來這的
就把人家傷的體無完膚
最好人家還有那個心教下去
但 我相信 繼續教下去 有了經驗
他會是個很棒的老師
他只是缺乏教學經驗而已
我相信

在老師為台語的好處說完話以後
他小小聲的說了:在也不敢教了
這似乎是他的第一次教學 也是最後一次

打從那次事件 老師做什麼都小心翼翼的
他買材料 老闆食用色素給錯了
(其實只是個裝飾品的染色 不是那麼重要)
他卻很自責的 滴咕了好久
然後一直說很抱歉
真的很感傷!
我想說的是 龍蝦 下面那駝薯泥 不是原本要的綠色 而是粉紅色 也很好看的!

那個老師 只要問問題 他一定給你最完整的解答
你問一種切法 他會告訴你所有的切法
總是自掏腰包的買了一些只有專業會知道們路的食材或是器具來借我們
每次來 都是大包小包的 似乎把所有的傢伙都帶來了
每次中午的就來了
比大部分學生早來很多

我只能說 以這樣的方式逼走一個未來的好老師
是我們系上的損失
我也只能說 班上很多自以為是的人
台北人了不起嘛?SO WHAT?
不過是生活機能好一點
家裡有錢了不起嘛?SO WHAT?
不是自己賺的 沒啥好囂張的
有著特殊的優良家境很了不起嘛?SO WHAT?
那只能說 你上輩子燒了好香 不代表什麼

什麼叫做 我有付學費 你們只是領薪水的
就算是 尊師重道是基本道理
你要不要回小學好好學一下ㄚ
什麼叫做 這種田裝陷料 連不是本科系的都會
所以呢?你這麼利害 去高餐ㄚ
最好你這種想法跟作為
以後會適合服務業啦!

哦!?為什麼會說到這個呢?
因為烹調實務每次上課 都會覺得老師很可憐
我真的覺得系上 常常座那些評鑑都是屁!
一個沒休這們課的人 獎的屁話能信
不查明一切 就這樣對一個人 很過分!
學弟妹ㄚ 算你們雖!少一個好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