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爬起來考認識常見疾病
這是我這次期中考的最後一顆!



也是第二顆((默

8點半考 有位囂張的小少爺先生45分才進來...
卻跟人家50分一起交卷!

接下來 就是!!!!

大溪乳酪球之行了!!!

因為 大溪真的好遠
不認識路 就不想自己騎車
於是就預約了敏敏的後座
((座後座真的會上癮 超懶的騎車 不過屁股好酸))

本來昨天還擔心會下雨
似乎白擔心了
今天熱到把我的腳曬出一圈娃娃鞋印...
除了買了目的的乳酪球以外!!
我還吃了那個什麼三角湯圓的
第一個 驚艷的好吃!!
差點飛起來
可是湯很鹹就降下來了
但是 吃到第三顆 嘔...好油
超想吐...
乳酪球雖然也沒有讓我飛起來
但是 好好吃歐!!下午茶的好夥伴

之後跑去邱小姐家
等他們的師父考完日文
我們就去林口看 傳說中 很漂亮的海!

途中 經過夜總會 這令我們很害怕
但是 太閒了 所以還是去了

cuxi的後座真的軟綿綿的好舒服
可是太低了
讓人不經意的駝背 一駝在那邊 有點窩囔

中途經過的山路 看到了 不知道是八里還是林口的黃昏景
讓人不小心會尖叫了一下呢!!!

轉了個彎!
是海耶!!!!!!!!!!!!!
打從從遠雄回來以後 我沒在那麼高的地方看過海!!!!
好漂亮!!
是海是海是海是海耶!!!!!

之後 我們到了岩岸海邊走走!!
風很涼!可是很黏!
海 我不想碰他....
想必我的頭髮 一定又很骯髒款的黏在一起了
為什麼去海邊都不能美美的呢?
有點無奈

因為不想在經過夜總會
實在太恐怖 又太長一條路了
所以猛提議
要去淡水or去竹圍
所以!!就殺到淡水哩!!!!

一個小時的機車程
真的讓屁股開花了
風大到車子歪來歪去

很緊湊的吃完阿給+臭豆腐+冰淇淋

我們踏上了未知的旅途!
是的 我們完全靠著路標 我們要去新浦捷運站!
敏敏要去拿他的新螢幕

不知道路
整個很慌亂!
牌子若隱若現的
實在讓人抓不著頭緒
有些莫名其妙

最後 很厲害的找到了新浦的路
感謝 冷漠的路人情侶 和 稍微幫我們指點的夫妻

回到家已經11點了!!

今天一整天 都在搭車呢!
去了很多地方
南桃園 林口 淡水八里 板橋 新莊 最後 回家了!!!!

感謝司機敏敏載我All day!!!
雖然又翹了英文 但我想是直得的
好久沒這樣大玩特玩了!
開心開心!!!
不過 好像吃太多 肚子又跑出來了
朋友 是不是該相約去跑步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