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 餐旅主打 桑椹派對
老師說幫忙賣 spss可以加分
所以我就參加摟
繼上個禮拜看到了
某位先生的無能

今天 我更是看到傳說中的惱羞成怒呢
11點 就光明正大的翹課去
填充餡料了
真的很像生產線的女工
一個擺盒子在桌上
一個放派 搖餡
一個放模
一個放蓋子
一個放到箱子裡

很快就完成摟!!
不過很蠢的是
好像為了求快
就很多沒蓋好
發生了點小意外

某位先生又開始忙著數了呢
明明很簡單的數字 被他稿的很複雜
我終於董了 原來不是裝忙
是真的很忙

推到p棟外面
那位仁兄 又要我們再數一次
我們不過問了一句 不是數過了
他就生氣了耶!
開始批哩啪拉的大罵:人就不能犯錯嘛
os:可以ㄚ 只是你也犯太多了吧?
惱羞成怒仁兄:再數一次確認不行嘛?
os:可以ㄚ 只是你數那麼多次 只會顯示你的無能
惱羞成怒仁兄:!#*$!jk#k!*@#(@*(以下 我懶的聽)
然後 好像不自覺有點不爽的救回他一句:你那麼兇幹嘛?
好吧 我承認 我對他 有大大的成見啦!!
不過 好像 對他沒成見的人 應該5跟手指頭去數還嫌太浪費

我們的桑椹派對似乎很成功
賣光光呢!!
雖然都是觀光人來捧場!
但是 還是很high
餐老師也一堆來捧場

之後 工作人員有免費喝桑椹冰茶啦
只是飲料學姊臉有點臭...
不過 還是照樣給他喝啦!!!
真的還不錯喝耶

本來這週是中文週
似乎 我們把他們的客人都撈過來了
有點不好意思
縮哩啦!!挖哈哈哈哈哈
客人都來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