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喝玩酒真的不知道要幹麼
有兩個小時的空檔
接下來要去廚房做派皮

於是 就跟敏敏們的把拔們去打羽球
剛好橋聯會有活動
什麼 霓裳風暴之類的東西
反正 就是僑生的聯誼會活動吧我猜
開頭放的曲子
真是太可愛了
歡迎來我們家~搭搭搭搭搭搭之類的
會長聽說是我們班的偉安
又外加了一個阿毛
所以就a了個他們的免費炒麵吃
只要簽個名就有了歐!
因為 塞甲鬼 想要面子
於是 就填了 阿憋跟他們的拔拔!
炒麵 雖然沒啥 肉 但是還不錯吃溜!!!

重點來了 下午的派皮
教學廚房 通通都是海青班的人
裡面 濃濃的馬來西雅口音中文 讓我一度不能適應= =""

之後 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聽說 今天要作1000個派皮
海青班早上已經幫我們做了5xx
所以我們還要作4xx
所以說 整個下午都在弄派皮
似乎是老師們的溝通不良 稿的好像很麻煩
老師野弄得焦頭爛額
班上又有人在那邊不爽
(理由好像是啥....那些工作 不是本科系都可以用了 幹麻我們用之類的吧= =?)
不爽自己的工作好像只有填充餡料
挖挖叫了一大堆  嫌棄我們的透氣孔擦的很亂
(反整到時候料放上去 還不都沒看到 而且其實烤出來膨脹 就不見了阿= =)
嫌棄我們的皮很薄
阿不然是要多厚= ="
說了一大堆 感覺自己很厲害
結果 還不是都走光了= ="

以前 很討厭這個老師的
總覺得他囉哩囉唆 很莫名其妙
可是 今天對他改觀嚕
大概是他的那句話吧
小老師自己想閃人
跟老師說:同學可不可以先走(嘖 借刀殺人)
老師:你們可以先走 我答應人家的事情 要做完 剩下的我弄就可以了

我這個人就是吃軟不吃硬
聽到這句話 整個就想說 蛤!還是幫老師幫到最後吧
老師好辛苦歐

臨走前老師還把他作的巧克力布朗尼 給我們分著吃
海青班的 檸檬布丁派也給我們帶走
真的很感人!

 

 

 

 

 

 

 

以下是罵人的 那個人是誰 應該大家都知道= ="
吃屎拉你
只會在那邊晃來晃去
作了啥?
只會那邊假裝很忙碌
小老師
我個屁
什麼都不會
又不知變通
自以為幽默?
這只是突顯了你的愚蠢
算派皮 算的亂七八糟
害我們模型 洗了又擦 擦了又洗
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形容你了
囂張的要命就算了
離我遠一點!!!
不要在我旁邊耳語
幹 噁炸了

 


以下是感性的

一值以來 我都很討厭海青班
總覺得他們憑什麼 拿我們交的學費去用廚房
(海青班不用交學費)
我們一週只有一堂烹調實物用的到廚房
其他 幾乎都是海青班的天下
排課 也是他們優先
剩下的才我們的時間
所以很感冒
不過今天都是海青班在幫我們
明明是我們的活動
我們一堆人烙跑
大部分的東西 都是他們幫我們跑出來的
我們的leader 實在令人火大
不是我在說

之後 他們下課了
打掃 他們掃的超級乾淨

油朝必須要等所有水朝都青空才能青
他們明明下課 可以青了
卻等要等我們考完派皮才青
很感動!
不過 我們還是跑去廁所洗模型
因為水溝他們已經青了
而且最後他們跟邱小姐的搭訕 真是太有趣了!!

以前 很討厭這個老師 今天發現他不討人厭了
而且他竟然記得我 有點害怕
反而 討厭那個莫名其妙嗆我的老師= ="

那個福華的點心師父
謝謝你那麼賣命幫我們桿派皮!!!
真是個可愛的伯伯
跟金o師父完全不一樣了
我還以為點心房師父們都是色胚子
是我誤會了!!


anyway~~
下週三 請來買我賣的桑慎派!!!!!!
雖然有點髒
但是很好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