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原來!!

原來!!!

原來!!!!
原來我很久沒有去新莊了
所以我才會忘記
新莊的車子是這麼一個刺激的騎法

原來 我太久沒有騎山路了
害我想到某牛先生講的 機車後面有個女人

原來 冬天來了!!!
冷死我了

原來 新莊人是這樣吃火鍋的
把配料加的滿滿的 然後攪拌他
看起來很豐富的配料

原來 新莊的火鍋店這麼多
而且還很多人吃.....

原來 新莊人會把剩下的薄荷巧克力冰丟到情人果冰上...
假裝他們是一樣的

原來...

原來.....

原來.........

原來是你們這群該死的人 愛下載
害我電腦lag到不行

 

原來  陳水扁學號是2630

還好不是2659

不然我就吐血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