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酷酷優雅的在花蓮過活
結果好像還是跟在學校一樣 小丑一枚
我真的整個人就是散發小丑光輝嘛!?!?

一直以為方先生應該是20號去花蓮
結果沒想到是今天....
今天領台看到他
恩...
傻眼
傻眼!!!!!!!!!
大傻眼!!!!!!!!!!!!!!!!
但是當了我兩年班導 竟然還不認得我
真的很囧

HERMAN一學期就認得我是觀小乙的
大二就知道我叫什麼了
這個方某
.算了 不認得也好 哈!
看來明天的訪問 是這個無聊人來了
好煩 為了這個無聊的訪問 我還要上山 然後再下山?
環我油錢啦!!
硍!

今天又去吃宵夜了....
還好只是個棺材板
不錯吃
但是 好胖......
一直吃一直吃
某雅婷名言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恩....
說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