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吃的有點過火了
每天開餐 都想吃提拉米蘇跟烏龍茶凍............................
下班 都會去吃宵夜.......
而且不是那種 兩個包子 或是雞排一塊那種宵夜
變成 牛排一塊.................或是豬排一塊 外加壽司巴拉巴拉巴拉的
天ㄚ
我真豬...........

今天一直謊神
腦袋忘在家了我

不會用對講機...
經理在對講機跟我說話 
我不會用 只好從領台衝到小辦
跟經理說 我不會用~~~~~~~~!
登記預約 忘了要房號
在經理前面 忘記不能跑步 小跑了一下
被記下來了(汗
 收盤子收到快瘋掉了
媽勒
今天人也太多了吧
又超會吃的
衣服髒到不能在髒
阿姨應該把我列為 洗衣房的黑名單了吧?
帶位 又差點帶錯
差點把 堆的滿滿假裝是垃圾 卻是剛裝來的食物收走
擦盤子速度依然是烏龜X蝸牛
好不容易慢慢排好了兩盤湯碗
結果 竟然是排反了 於是 

重來.....

拿長托 結果上面的杯子 跟保齡球瓶一樣 倒光光
還好是塑膠杯..不然我要哭死了

鐵器又一大堆 擦到快哭了我
然後內場餐台又在吹......他們要先SET好....

阿嗚~~~~~~~~~

最蠢的莫過於....
我  又  把  鑰  匙  插  在  車  上  忘  了  拔
找了老半天 大家都在等我啦...........
竟然有好心人幫我拔下來 拿給警衛

腦袋ㄚ..
你可不可以跟緊你的主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