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以為不會成行的龍山寺
無米樂進香團!
出發了!
熱死了
人又一堆
早知道下禮拜基測
就不要約這禮拜
本來想要平日的
但是某位仁兄
備老師盯上 不能翹課
所以 只好假日啦

我點了香
好怕戳到別人
於是我就朝下 拿著
結果一個阿罵衝過來把我的手掰正
阿罵:阿ㄋㄟ嘎丟啦!

我們拜了一圈
好幾個神明
害我不知道該說些啥了....
拜到詞窮....

最後一個拜的是 我們
進香團的終極目標!!
月老!!!!!!!!!!!!!!!!!!!!!!!!!!
可以跟他求紅線
他一次就答應要給我了耶
開心開心

最後我們去求了籤
問了一次 他就說可以給我求之籤
第一之籤....
聖杯...
聖杯...

路人甲經過....撞到
笑杯.....

之後就是我的
ㄅㄨㄚˇ杯之路....
一直都是笑杯.....
不過 最後
他終於給我一抽了!!
69!!!!

一群很缺桃花的人 就跑去問籤
((那個人一定會覺得 最近的人這麼缺因緣嘛?連續7個勒)

解籤 :你求什麼的?
我     :求因緣....
解籤 :哦!你會晚婚!晚婚對你比較好!
我     :阿?
解籤 :(把籤丟回來給我
補了一句:戀愛的話 等晚春 就會有了. 晚春就現在啦

ohoh~~~
是齁是齁~~~
桃花 你在那兒~~
快來找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