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夜唱出體驗
獻給了我
本來想說這女的稅著 我要拿眉筆畫他
結果沒睡可惜

死正妹
整個就很不合群
不穿裙子就算了
連夾腳拖鞋都不穿
平常粉紅襯衫都不絕得丟臉了
一個夾腳托而已
哼哼哼哼
果然不是man!
一直瞪我 還我回家睡覺作惡夢

夜唱就是high~
啤酒 我喝了三杯
不知道我有沒有醉
臉紅紅但是我很清醒
警察一直不來臨檢
好想體驗成年的權利歐
唉~~~
聲音沒有啞
聽起來沒變
但是 只要在唱歌 就會很難聽

許亭亭~~
我愛你充滿風塵味的歌聲~~
太合我胃口了

5點多的萬壽路很冷
兩個蠢蛋 在那邊放手騎
甩手甩腳....
蠢死了.....離我遠一點
我很怕死的

最後!!!!!!!!!!!!!!!!!!!!!!!!
SORRY可另!!!!!!!!!!!!!!夾到你的手
不過你叫我不要在意 還一直提醒我= ="
不過真的很SORRY啦......

打從小龍辭職後
我們的史給酒排好滿....
下一站                          龍山寺拜拜
下下一站                      保齡球大PK
下下下一站                  龜山國小班遊躲避球(正妹 聽到沒!你這個躲避球王子公主
下下下下一站              帶陳小龍吃中原夜市
下下下下下一站          兒童樂園郊遊
下下下下下下一站           非假日白天電影院看腳跨在前面座位大排看電影
下下下下下下下一站       好樂迪青春OL性感風夜唱HIGH歌PARTY
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一站   咱們的日本畢業旅行!(有錢的話)

ARE YOU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