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個充滿戲劇性的一天
首先 要說明昨天 我考了一個上午+下午的調酒
莫名其妙的過了
為了慶祝(其實只是時間很多)
就跑去中原看了兩齣二輪電影 吃了一圈
回到家已經9點多了~加上前一天因為小強干擾 只有睡了3小時

今天怎麼睡都睡不保
下午吃飽飯 熊熊兩位女士說要去發問卷
美其名是發問卷 實質上 是去月老廟!!!
聽說是爆準的!去過的都說讚!

去台北一家叫華國的飯店
騎車騎到車子都快燒起來了(小唉兜真是辛苦你了!)
那家飯店外觀看起來老老舊舊的 走進去 沒想到華麗到有壓迫感!!
這次發問卷 還是沒看到經理本人(可能每個經理都很不喜歡發問卷的大學生吧?)
東西交了就走了!

於是就前往迪化街摟!
真不虧是年貨大街 滿街中藥跟紅棗之類的店
沒想到 傳說中 爆靈的月老廟就再永樂市場旁邊
聽說要準備甜水果(所以去萊爾富買了一盒芭樂)
聽說要準備糖果(所以去對面買了一包)
進去裡面 好小一間 可是很多人
裡面賣供品的 竟然要260(內含糖果一顆 紙錢 紅線還有一些拜拜用的套組)
真的很貴
所以我只有買香跟紙錢
以為 是大家都要拜
結果 只有我一個!!!一個因為身體狀況無法拜 一個本來就不拜
好孤單歐!!

照理說 行程應該畫下句點了
但是!接到了一通電話 問敏敏要不要逛西門町
我不去的話 感覺我真的太孤僻了!
就去摟!

BUT!!我從來也不會想到
我竟然會去女僕咖啡廳吃飯!真是太好笑了!
因為 朋友的朋友拿到了一張9折的傳單
看到女僕咖啡廳 這玩意兒 實在有趣去了
就抱著 玩玩的心態去了!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他在某棟大樓的三樓
一樓有賣內褲馬甲之類的東西...(感覺不對= =")
到了上面 每個都穿水手服
有點感傷 沒看到女僕裝
水手服的裙子真的有夠高腰.....(但是很短)


一開始 就來一個:主人 請用茶 這是你們的菜單
厄...主人.....(雞皮哥搭)
然後 隔壁桌來了一個 很詭異的男的....臉很臭 但是女僕來 就露出色咪咪的笑容
不蘇湖!!!!!!!
過了許久...隔壁那個看起來色色的男的 都已經開始吃莎拉了 還沒有人來幫我們點餐
整個被冷落很久
可能是他們看的出來 我們是抱著看笑話的心態來的吧
後來環顧四週 店裡面 清一色男的
我們是唯一一桌女的
整間店面 充滿了男性赫爾蒙的FU....
實在令人不蘇湖
隔壁的那個男的 一值 看著女僕 偶爾看我們擠眼(很不蘇湖!!)
這邊的女僕真的很好笑
上菜的時候 會先拉群擺點一下 然後說 主人 幫您上OO
真的好好笑 可是其他桌 感覺很享受這般樂趣...
收東西 會說:主人 我幫你收一下OO
我想 這次的體驗 應該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吧.....
不過 我必須承認 他這邊的東西 真的還不錯吃 而且份量好大ORZ...

回程的時候 熊熊發現 芭樂沒吃!
然後 就停在新莊的大馬路邊
開始吃芭樂...
真的是非常好笑
希望不要有熟人路過

最後
希望 我不會砸了月老的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