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最近開車的小觀察

來這個駕訓班已經好久了~
那個時段上課的人(同梯的大概都看過一次了)
說真的~帥哥不少耶(其實只有兩個)
一個看起來幼齒幼齒~
看起來似乎很可口
每次都騎腳踏車來
不過昨天看到他彆扭的騎著小50來 有點好笑
第一次看到一個身高快要180(目測)的男生騎小50
可是還是帥帥的

敏敏說 如果我跟他搭訕要MSN 就要請我吃飯
我頂多偷喵幾眼就很有膽了....
不過今天他在刷上課證的的機器前面等教練
我過去打卡有靠近到
近看 還真的是個小帥哥(不過還是沒搭訕)

另一個是一個漲的個性個性的帥哥
指是技術比我爛 破滅!
就不提他了!

還有一個女的 不知味啥 只要我壓線 嗶嗶叫 一抬頭就會看到他..
真是太神奇了!

今天教練很突然的說要去道路駕駛
(後來想想 其實他只是想吹冷氣吧?)
因為駕訓班內不能開

一路上 我方向盤握的可緊的勒
不敢吹油門

路途中 在一輛大貨車後面等紅綠燈
我很遠就踩煞車了~
教練:對對對 這樣的距離很好 所以說 開車的時候 要保持什麼?
(這時候綠燈了)
我:阿?保持..?
教練:嗯 要保持什麼?
我:保..保保保..(節巴)保持冷靜....
教練:是.... 保持距離

頓時尷尬到極點.............

糗嗶了我...

之前 教練也問過我
也是莫名其妙聊天
教練:所以開車需要帶什麼呢!?
我OS:腦子嘛...?還是帶啥..?
那時候剛學 就很緊張
就回答了:面帶笑容...(很小聲...
糗翻了...

正解是..帶有精神...

 

教練一定覺得這女的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