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阿母根阿爹去上海
球寶貝就寄放我這了
每個人要來看我的球寶貝
這小子在人前都莊乖
人走了以後
開始耍賴....
奸詐鬼
當我正在開心的玩著我的ro的時候....
突然聽到廁所傳來-----蹦!蹦!!咚!!!!!!
頓時心理有種災死的fu....
回頭一看....
廁所冒出了一個泰迪熊頭..........

我的預敢果然是對的......
我去廁所一看....
這小子自以為是舒潔拉拉.....
把衛生紙撲滿地....
重點是.....那些衛生指的來源是...............
垃圾桶!!!!!!!!!!!!!!!!
臭小子
你阿姨我開廁所的門不是給你做怪的
是給你尿尿的
你不尿尿就算了!!!
給我做怪!!然後莊可憐!!
害我想打也打不下去!!
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