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放棄我暑假賺錢打工的機會
去搞那個迎新....

為了這個迎新我不知道放棄了多少自己的娛樂
跟家人出國 還要避開練習時間
全家要回外婆家
就只有我 為了衝途到驗收
一個人留在宿舍
還被阿母唸 明明沒錢沒經驗沒收穫的一個活動我幹麻那麼認真

結果.....
整個活動都在跟我做對....
我換了3個夥伴 全都不是我有問題
不是他們太忙不做了 就是別人的不合 要換
當初香舞讓我手痛的要命...

當初選歌 就不選一個適合大家的
就因為大多數人都會跳舞 所以忽略了那些不會跳舞的少部份人
那少部份人 自然而然就會把整支舞搞雜
然後再來說我們不認真?
我們不認真嗎......
明明當初可以選個簡單又可愛的歌
就因為你們喜好 忽略了大家的意見...
自然....沒舞蹈底子的 當然學不來......
學不會就不能有自己的表情??
為什麼上面的人可以哭
我就不能有我自己的表情...
我也想哭好不好 餵了不要搞雜大家氣氛!憋著..
就被說臭臉...
才兩天時間 要我們學會???
如果真有那麼神..我現在不會在這...
我現在市教學片上的人 
不是看教學片的人.....
自從學了這個舞..我都要在床上翻來翻去好久才可以睡著..
帶著明天我又是吊車尾的馬後泡心情去睡覺
也不能完全睡著....根本沒睡好..
怎麼可能會睡好嘛

煩死了!!!我幹麻吃力不討好阿!!!
硍!!我幹麻自找麻煩.....
每次家裡面要出門 只有我留在宿舍 都會好想哭...
好想要放棄...就位了那個無謂的責任感...
看人家臉色...卻不能給人家臉色...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