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 眉毛男子突然打給我...
眉毛男:ㄟ!佛地摩(?) 你明天晚上有沒有控?
我:你要幹麻??
眉毛男:想找你來新莊看表演
我:啥表演?好阿!小龍去我就去
眉毛男:恩..7.20不准遲到歐
........
........
........(當日)
我提早了1個小時半到
我就蹲在小龍家等時間....
結果死眉毛一直沿時間
所以我逛了很小的新莊夜市就回家了= =
..........

..........

...........

眉毛男子的三大罪狀
罪狀1.叫一個沒有春天的人去欣賞他們春天紀念99天紀念煙火...該死

罪狀2.該死的命令老娘我不準遲到 結果自己遲到.....找死

罪狀3.叫我佛地魔????.....去死吧!!(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