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見光死這東西
很適合用在我身上
我只要提早說了些什麼計畫
都會落空

舉例來說 去年旅展 跟阿母買了日本的自由行
春假要去日本玩
結果 我才在學校說 要去玩什麼的
下個禮拜回家
媽媽說:感覺沒便宜到哪 先退調 到時候在買就好
結果 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這次 變成我的暑假計畫
我本來計畫要回遠雄打工
於是 我開心的先跟老母報備
也順便計畫了一些 該住的地方
也把一些事情排開
然後 跟幾個朋友說 要去花蓮
結果 好像會有變數
現在卡在人總的樣子
不曉得會不會成行
總覺得 會被退票
有點難過
不過 就算了
時間越九越沒勝算...
搞不好 到時候 遠雄收留我們 卻沒房子租我們
好徬徨

以後還是低調點好了
到出發前一刻在跟別人說

梅雨季節 總是讓我煩躁 易怒
上次打番樟腦油的味道散去
螞蟻又跑出來放肆了
加上網路 始終斷斷續續 不修好
不知該如何是好
打給工程師
也沒辦法解決
心情更加暴躁
看什麼事都往壞的想
整天 沒辦法笑開懷

唉唉唉唉 怎麼稿的!
還有考試一堆 感覺 這學期東西一堆
煩躁ㄚ

我想 假如花蓮去不成
那 我暑假似乎須要另一些計畫
畢竟 這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
不過 我還想去花蓮 當作是在台灣的working holiday
放一個假 邊玩邊賺 ~看那片看不膩的海!
人總行行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