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吃了很油的炸春捲
不過 因為我們用教學桌
所以剩下的料都我們的
所以裡面真材實料!
導致我沒吃晚餐 卻很飽
就這樣去上調酒
上一半
肚子餓了
本來想去中餐a東西吃
可是沒下課
就沒吃 導致我現在 胃好痛...


調酒課 終於調到酒了
因為小天拉拉
敏敏們要去中餐
所以剩下我跟敏敏們的師父
整張桌子 都我們的
挖哈哈哈哈

我們就這樣調了8杯
所以也喝了8杯(都喝一半 太多了)

事實證明了一件事情....
空腹喝酒 很容易茫
這果然是真的

我也首次有 醉的感覺
之前花蓮喝啤酒 沒有混
也只有喝1.2灌
所以沒醉
今天 我終於體要到 要醉的感覺了!!!!

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