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亭亭中原吃太多
愛買買太多
窮了
打算今天來個省錢計畫
早上 台北德方美太多人
一餐改建
一堆學弟妹吃飯
不想買
害我只好吃了麥片牛奶

中午也不敢吃太多,明明就很想吃二餐三樓的局烤
可是為了荷包
我只吃了自助餐...
連肉都想夾不敢夾的窮
為的是!!!!!!
晚上我想要去吃倫記

下課後
本來想說來打個報告
結果看到鍵盤太髒了
就把他拆起來洗
洗一洗也就6點多了
洗個澡
我就去買我的倫記了

到了倫記
就會想去對面買黑川

因為我點的都會做很久
通常我會先去黑川點飲料
然後再去倫記買便當

我把車停好
準備要點的時候
突然下大雨....
超大的那種
恩哼...還好我已經到屋簷下了
但是雨 讓我不能等飲料的同時買便當
也導致了後面的悲劇...

倫記跟以往一樣人很多

我選完我的菜之後
就準備掏錢了
由於我的小牛皮錢包是新的..
所以皮很硬
我掏零錢掏不出來
然後..............
掏出來的時候
他就直接脫離我的手...
直接滾到放菜的桌子底下了......
後面的人一直前進
老闆也一直詢問後面的人要吃啥
我就被網前幾..
根本沒有檢錢的機會

那個觸感......是50圓的觸感阿!!!!!!!!!!!!!!!!!!!!!!!!!!!!!!!!!!!!!!!!
硍!早知道就中午局烤把他給吃了....
我好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