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退了房租
然後行李寄寄寄寄
去吃了一碗 會令我懷念的扁食
和一心二葉的卡布奇諾
外加土產一咪咪
就踏上了我的回家之路了
我旁邊的阿姨 一直散發的老人味
然後後面有個啊罵一直去上廁所
兩個小時半的車程
感覺無線久
當我看到101時候
整個就莫名的感動!!
我到台北了!!!!!!!!!!!!!!!!!!!!
(可是我家在桃園= =")

下了火車 比預估的07分晚了8分鐘
老爹已經在外面等了!!
我一眼就看到我們家的車了
因為只有老爹會把車子停在圓環中間...
寄不會被撞到
也沒人會跟他搶位置= ="
桃園的路
既熟悉又陌生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球球變胖了
好舒服歐~~~~~~~
可是又退色了= ="
 
老母偷買了一台看起來很高級的可愛筆電
家裡頓著雞湯等著我回家

回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