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莫名其妙不想那麼早睡覺
於是喇到了4點才去睡
可是8點多 風就把我叫醒了
我還是躺回去睡了
但是11點多
窗戶整個都在搖
超極驚的
一直期待經理打電話來說 今天不用上班
恩 失望落空
我今天要留守飯店了
火車 也不用搭了
真的不用回家了
早上跟老母用了第一次視訊電話
看到球球這個退色的紅貴賓
他聽到我聲音一直找我
害我好想殺回去歐
這時候就好想家歐

剛剛走路去退票
一出門 風大到雨是橫著下的
但是一下子就沒雨了 害我雨衣白穿了
然後就是大太陽
大到5分鐘就把地板曬乾
接下來 又是一振大雨
地板又馬上濕了
往北看
是一振風和日麗
太陽 藍天白雲
往南看
是一駝黑到不行的大黑雲
詭異.........
等等要去上班了......
可是我越來越想睡覺了
 毀
希望今天大家都取消定位
最好只有40客

我後天回家會不會看到我的窗戶破掉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