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麻將打太晚
導致今天腦子有點失常
今天會很忙
三百客中研院
外加十桌 桌菜
我果然如我預期


桌菜.....

今天pt很多
有熟 也有不認識
孤僻的不喜歡

明明是六點半的桌菜
我五點就被叫去站領台
餐飲部經理 今天莫名叮我
走過來 就對我上下打量
(擺明了找麻煩
看了看我名牌
說 以後不要戴眼鏡上班
靠勒 我眼鏡是惹到他了毆?
機車爆炸了
公司沒規定
一開 始也沒講
害我一整天心情不美麗

桌菜 我又是最慌亂的那個了
遇到機車客人
更是龜速

又是紹先生幫我上菜 
處理 之類之類的
唉唉 
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