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的搬家搬家搬家 整理整理 
讓我今天整個就好累
一大早 陽光整個是灑在我臉上
熱死了
烤雞蛋
這次 騎車 比上次快了很多
20分鐘多一點點就到了
不知道是謝黑熊的時速表壞掉造成的
還是路況熟了 比較快
簽到的時候 
我的烏鴉嘴又開始作祟了
我:遠雄都沒通知我 搞不好 其實我根本沒上?!
黑熊:不可能啦....
....
......
結果!
簽到表上 還真的沒我的名子勒= ="
還好是 我是不同梯次的 有上有上~~
呼~~~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 無聊講座.....
這講座 持續了...............
一.整.天
因為 同是銘傳 又是餐館 所以根那個轉學的學長熟了一些~
還有根座我旁邊的明道的姐姐(?)+她隔壁的觀光學院學生聊了起來
這是其中最有趣的嚕~~~
結束量衣服 我就問某主管 那我之後7/1-7/2 要不要來在聽?
還好是不用
但是 他說我們明明就第2梯次 怎麼現在跑來 講的好像我們不對
可是 他們自己沒連絡我們
我們全靠問助教 助教就跟我們說這個時間咩
我又不是願意那麼早下來= ="""
她聽我們解釋 就沒說什麼了(算是有理智的主管!?
but!!!!!!!!!!
問題來了
我6/25-6/30都沒班.......
我要幹麻
回家太貴 留下來 發呆 浪費時間
我到底要幹麻阿~~~~~~~~~~~~~~~
謝黑熊的主題樂園 都可以提早上班....
還有全勤講 我都沒有..........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