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很弔詭的夢.....
是怎麼開始的 不知道 
不過因為太詭異了 所以 我竟然還記得他= =
就 我莫名其妙的收到研究所的通知 我考上研究所了(?)
然後是在基隆....(基隆有大學嗎..?)
而且我什麼科系都不知道 就去報到了(還真敢..)
報到的時候 有人才跟我說 我讀的是倉庫管理((啥詭系阿...))
管理食物的((是冰箱管理吧?)
更詭異的是...
那間大學叫佛光大學((((((哪來的大學阿...)))))))
是個佛教學校
可是 學校漲的很像衛理和銘傳的綜合版
有一堆樹..
然後是個大山坡
我就這樣進去了 他們的迎新
報名表上 我還填寫 畢業學校 銘傳2年級(蛤?)
最後....
我搭上火車 這台火車也很詭異
上面都是高中生....然後 月台 有5個....
火車穿越了一個莫名其妙山洞(是雪隧嘛?)
我就回到內湖 的一個莫名其妙的牛肉麵店.........的對面
老母和老爹(什麼時候出現的)對著牛肉麵店老闆大喊他要吃oooooo
之後 我還沒吃到 就醒了
然後...咦?下午兩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