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媽偷偷跑去吃李。西餐廳
因為好久沒吃墨魚麵 所以我點了一盤墨魚麵
老母為了一碗濃湯(其實是我要喝的?)點了奇怪的干貝魚卵海膽義大利麵
恩。。
墨魚麵是種超級沒形象的麵
每次吃完嘴巴就黑一圈
然後牙縫都黑黑的
好像嚼檳榔
這個時候最好趕快回家
都不要講話最好......
結果 結帳的時候
服務生對我燦爛一笑................
看到別人微笑 要禮貌性的回笑.....(什麼歪理
所以 就會不自覺的回了一個笑..
明明知道我點墨魚麵.....
幹嘛沒是對我笑....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