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RIM0056.JPG

 為什麼突然會來個旅行勒?
起因於 我那個笨蛋姊姊收到法院的傳票
因為奇摩帳戶被盜用去賣劍胡山還西湖度假村的門票
所以 他要去花蓮到案說明

很想念扁食的我 就硬是跟去摟!!(當然是翹課跟去)
之前去花蓮實習 總是經過村上春樹這家民宿
門高級的很讓我想去住住看 加上有吳尊的加持(公主小妹的樣子?)
更是讓我想去住了
如今 如願以償了!歐呵呵呵呵

經過不舒服彎彎曲曲的山路
到了花蓮
看似熟悉
又不太熟悉的花蓮耶~~~~~~

中午吃了一家
以前都沒注意到的咖哩 還不錯吃啦
於是 姊姊就去法庭報到摟~
本來老爹老拇只讓我在門外小草皮上的石頭椅上休息
不讓我進去
可是最後 還是放行摟!
開玩笑 人生中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到法院
怎麼可以只在門口玩玩電腦等呢??

法庭裡面真的很嚴肅
本來以為會用很久的東西
結果 不到15分鐘 就問完把笨蛋姊姊放出來了
聽說 問的就是 你有沒有賣票 你什麼時候開帳戶的
你認不認識某某某(就盜帳號的人)
就把我姊放出來了
好像只是例行性公式
只是還是要來這= ="

聽說 我那淘氣的屁仙姊姊 在法庭那麼嚴肅的地方
放了一個屁
而且 又臭(根據以往經驗他的屁都是臭的)又響的屁
在安靜的法庭上 格外響亮
我想 那個把我姊送出來的女警臉那麼臭的原因 大概就是這個吧?

晚上吃了睽違已久的扁食
真的是好吃到了極點
可惜中午吃太多
晚上吃的好想吐

美中不足的是 我沒喝到酪犁牛奶啦
聽說產季還沒到
好傷心歐
不過吃到蔡記綠豆薏仁牛奶真是大大的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