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我去上了化妝課程 
只要500塊錢教你畫大濃妝!
真是太優秀了!

但是 一路坎坷..
因為下雨 不想把我新的喇忸小黑包鞋弄髒
就A了老母的一雙漆皮人字涼鞋穿
結果大破皮!!!
穿上絲襪 似乎沒了感覺!
以為沒事了
殊不知這是災難的開始!

化妝課中 也是一堆災難
我的眉毛 被我剃了兩個大洞....糗
貼雙眼皮 找不到眼睛的摺痕 根本不能貼= ="
該死的單眼皮
假睫毛 貼到眼睛快要黏起來了
還是兩層睫毛
睫毛真的很任性!

我這人天性粗魯
加上要趕高鐵
脫絲襪 就是豪邁的一撕!!

賓果賓果!!

中獎了!!

人字拖創造的可愛傷口!
被我這麼一撕!
本來小破皮
現在 正塊皮都掉下來了!!!
變成兩道紅色八字眉

我就帶著這個八字眉
髒兮兮的大濃妝
蓬鬆的亂髮
以及6公分高的喇紐黑高跟鞋(還好式喇紐的= =)
以消婆的姿態
從衡陽街跑到高鐵站


還好老爹沒等到發飆
只有那囂張的臭球球耍脾氣 假裝不認識我!
這個死胖子...晚上還一直踩我的八字眉
下次我就把你的大屁股剃成八字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